這次新家裝潢我費盡心思,共找的三家公司來估價,二家是設計公司,一家跟我認識很久裝潢木工師傅,因為我從事家電冷氣業已經25年,對於室內設計裝潢並不陌生,我們也常與設計師配合冷氣空調,或是崁入式家電產品設計配合如洗碗機、烤箱、砍入式冰箱及大電視掛壁施工,所以裝潢設計我也有一些概念,首先我來說第一家設計公司給我的心得感想,如第一張圖是設計師規劃好給我的平面設計圖,後我有加以修改,我的感想是設計師都會比較依照客人意思來規劃,以客人想法為主,盡量不得罪客人,只要客人高興能成交為主要考量,就會比較沒有想法及設計搭配概念,我比較建議應該給設計充分發揮想法,畢竟設計師每天工作就是室內設計,他們一定有一些經驗及設計想法,顏色搭配都有它們專業的考量,不然設計師是靠何種專業過生活早就被淘汰,第二張是我給設計師充分想法設計顯的較有設計觀念動線也設計的不錯,大家可以比較一下,相對於動線考量叫好一些,主要變化是客廳大理石牆面與沙發對調,這樣大理石牆面氣勢與整體搭配感覺會好一些,房間方面我個人較喜好第一張設計感,客廳方面我比較喜歡第二張圖面設計,這樣我的平面設計就完成的,接下來就要可慮風格,就請設計師規劃3D圖來確認造型,以後就是預算價格考量喔!

 

2017-11-22_202200.jpg

2017-11-22_211342.jpg

arrow
arrow

    wm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