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7年 台灣SAMPO與日本SONY合資在台灣成立「新力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日本SONY發布併回「台灣新力國際」成為旗下消費性電子商品行銷總部,台灣SONY正式成為日本SONY分公司,日本SONY在台灣深根經營已50年左右,其中不管是BRAVIA液晶電視、OLED電視、數位攝影機、數位相機、AV家聽劇院及現在藍芽喇叭、耳機,PS遊戲機都深受國人喜愛。

SONY1.jpg

想當時SONY業務來我店面,洽談要合作簽約成為經銷商,我心裡很高興,以SONY這種跨國性知名大品牌要簽約經銷商,都是經過審慎評估,我當時是一口就答應,果然沒有多久,SONY簽約法務經理來我這裡,問一些如玉明電器經營幾年,店面是租的還是自行購買,以及對於SONY數位商品在市場看法,台灣家電市場經營理念等等...!
我回答:玉明電器已在家電市場經營25年左右,2013年擴大營業買下蘆洲永平街新店面,SONY BRAVIA電視及數位AV影音產品,當然是台灣龍頭地位,我們經銷品牌代表店面形象,產品品質代表顧客對店家信任度,好的商品品質及優良合作經銷商,這樣才能共同創造雙贏永續經營。

SONY2.jpg

承蒙台灣索尼SONY經營培養,玉明電器已連續2年獲得桌越賞及績優賞。

SONY4.jpg

經我觀察SONY公司近年政策已開始調整,有潛力年輕化店家已成為SONY公司新的培養對象,很榮幸SONY公司能選中玉明電器與日本SONY合作經驗是,日本人做事情有計畫造這SOP進行,辦法清楚沒有模糊地帶,也就是說一不二,誠實已是我們對日本人印象,所以台灣人對於SONY產品也就是深具信心,相對SONY就是台灣人心目中品質保證,也提升我玉明電器優質客戶認同度,可以說是相輔相成。

SONY3.jpg

http://bit.ly/SONY電視

店面: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街32巷22弄2號

TEL:02-2288-0037

LIND ID:ab2288i

 

arrow
arrow

    wm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